作到今天的我 卻還沒有想進修的欲望 才是有點小糟糕
公司寄了一些可以參加英文課程的信件 看了看卻沒心動
一方面是好像在這個上班一個多月的我 不想受到補習班的牽連
也或許是我懶惰不想花腦筋吧 總應該多些努力
但卻只想回家好好放鬆 也可能是因為容易上手就沒壓力
容易還像在當兵一樣的放空吧><

剛剛去家樂福 辦了好康卡 想想累積點數還真是不容易
好像中油卡比較划算的樣子 算算我也已經累積超過500點了耶
才加三次油就這麼多 現在油價還真是貴的可怕
加上我又這麼愛跑東跑西的= =+
比起來 我還是比較討厭被美容的給攔下來做推銷>"<
最近沙塵暴 又成為目標 真是討厭

眼尖的人或許注意到隔壁的廣告好像在別的網站很常見
豚豚也在試用可以賺錢的廣告 現在分別在豚豚的三個網誌有
為了提高廣告在版面上的位置還特地換了新的CSS
怎樣還不錯看吧=ˇ= 考慮來作公益捐款

看到TOSHIBA的筆電現在買加上台灣大哥大的3G/3.5G上網綁兩年
可以換網卡 著實讓我很心動 等放假到NOVA去看看好了
開始認真考慮換電腦的行動...
目前的目標有TOSHIBA M600和HP Compaq12吋小極光(B1200系列)
囧 可是降又要花大錢了!! 這是比目前所有東西還貴的東西
豚豚不是衝動型買家 所以很難在我計畫之外叫我買東西
只有少數的人可以勸的動我在短時間內敗家!!
(比如說我媽~ 哈 話說回來 新棉被還蠻暖的說! 真不錯 用小冰箱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