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姐姐剛剛跟我說她昨天出了車禍 左肩骨折
這下可傷的不輕的樣子~ 明天是工科之夜 她不曉得會不會包著手就這樣出現
答應她要給她禮物 探病好像是要禮物的是吧~ ^^
聽說要三個星期才會好的說~ 三個星期 感覺已經過很久了...
似乎 也快畢業典禮了...

看了雅雅的網誌..有了一些感觸...
什麼呀~怎麼這麼不負責任的主編押~
我們還有畢業光碟要校稿,下星期一二要領稿回來校對
然後還有最後一次的畢編大會,大約在5/24才能出稿發放
我是不知道完稿會是怎樣,雖然有些斑編對於廠商的做事方法有些意見
不過在我覺得,也許只是我個人感覺,我是覺得還可以
在我校稿的時候提出的問題,駐校人員都給我親切的回答
(其實她應該已經認識我了^^"因為我問了不少問題:p)
而我校對出來的稿件,我還能接受...
雖然和自己理想中的有點差距,但至少不會相差太遠^^

我們主編我覺得還蠻負責的,要我們有問題時就趕快聯絡她
她也都盡力給我們答案,上次我要拿加頁的稿紙
她還抽時間出來拿給我,所以我覺得她還蠻負責的^^

只是說說自己的感覺,畢竟成大已經沒有很多優點了~
除了每次在企業評比都是耐操好用的第一名
也沒想到什麼其他優點了 ...
缺點喔~~~ 家醜還是不要外揚比較好~ :p

再過一個星期 就是母親節了!
日子好快 轉眼間2005已經到了5月~ 已經過了四個月了押
今年好像有很多目標要努力的樣子 現在到底完成了幾樣押~ ^^?
似乎很少的樣子 >"< 不行呀 要振作振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