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我是網路作家的話 我大概已經被打死了
HI 久違了 海豚的世界

最近有很長一段時間沒來 很長一段時間指的是大約一個月
前一陣子心情很煩 加上生理期 = =
不是 陣痛期 也不對 尷尬期... 不會形容...
反正 就是很長一段時間沒能寫文章就是...

最近又弄了一個新的空間 是Vlog 連結由此
先用了以前工科站個人版的名字 很久沒去逛BBS了
大學 彷彿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很懷念...

豚弟剛拿回畢業紀念冊 讓我回想起兩年前做畢冊的心情
過了兩年 很久沒拿出來看了 對自己的作品還有印象
感謝廠商把我的想法實作出來 我還算滿意
用我現在做的系統來替我自己打分數好了 哈哈
滿分10分~ 我給自己 10分! (學中華一番=v=)

後面的視窗放的是準備當作論文的底稿 大約是寒假過後不久寫的
很難想像今年要畢業的研究生 可以到現在還沒開始正式寫論文
很想寫 但是又不知道如何下筆...
正在準備下星期要開始啟用的系統 想盡量做好
評分介面應該差不多可以了 剩下統計和說明文件了
等等在確認一下 整個流程就差不多了
我在想是不是我還得去demo整個系統的操作
當作星期二的meeting報告吧!

這星期六是畢業典禮 還是要拍拍照 意思一下
至少穿穿碩士服 以後也沒機會穿了說...

實驗室最近興起養魚風 魚缸愈來愈多了!
也好 實驗室應該比較不會那麼乾燥
很多事情 不干自己的事情 真的都不太想碰
就快要來開實驗室了 會有這樣的想法

作一整天的coding 其實沒太多的樂趣
也沒甚麼陪我聊天說話的 相處最久的就是電腦螢幕了
我想大多時間 我都是面無表情的吧!
對著螢幕發呆好像是我們這一類的人最常做的事了
最後可能還要ㄎㄎ的笑一笑 = = 醒醒吧阿宅!

偶爾在實驗室開著喇叭聽音樂 事實上自己聽音樂的時間也不多
也不常戴著耳機 其實如果是在做事情 我不太適合聽音樂
寫日記或逛網路發呆時 比較適合我聽音樂
有時在LAB聽音樂是為了不想聽其他人聊天
我承認這樣是有點駝鳥 可是我不太想被吸過去
有時需要專心時 還蠻需要陶醉在自己的小世界中的

我不曉得其他人有怎樣的感覺 我覺得工作環境是蠻重要的
從一個人的擺設 可以看得出一個人的個性
我必須說實話 我家裡的桌子很亂 亂的不行XD
不過實驗室的桌子倒是整理的蠻乾淨的!
座位也蠻乾淨的! 自認為環境維持算是LAB裡好的了
(誰有異議ˋˊ 我拿黃金葛毒死你~~~)

上個星期 把座位上面的日光燈換過 整個感覺變成不同世界
尤其是旁邊三個燈管突然變得很亮超不習慣= =
最近是還好 漸漸習慣了 桌上除了黃金葛 又多了一瓶水草
會稱為一瓶的原因是 她裝在寶特瓶中 攜帶方便 且可避免翻倒!
還不錯看 其實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參觀^^

我養過最成功的東西 除了摩托車 電腦這類非生物不算
大概是養了快兩年的黃金葛 偶爾修剪一下 換換水
幫她沖沖堆積在葉片上的灰塵 並整理的小盆一點
不想他蔓延的太厲害~ 會很難整理(隔壁那盆就長得很長)
我記得中國人很在乎氣 據說你養的東西會反應出主人的氣
假設你人很健康很有活力 你的寵物或植物也感染這股氣息
但我覺得我養自己養的不是很好~

前天看到了一個不錯的影片 應該是台灣的拉力賽
沒去詳查實際的比賽時間地點 不過應該是東部
我還不會開車的說 以後有機會我也想開著車到處逛
可是汽油很貴= = 我好像還沒有年薪百萬的身價的
還是先考慮考慮 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說

下午在實驗室開喇叭放音樂 通常不希望影響到其他人
大部分只有在實驗室沒甚麼人 或是我旁邊的同學都離開時
才會把音樂放大聲 享受沒人打擾的實驗室
其實感覺很好 如果沒甚麼人突然殺進來的話更不錯

很久沒寫文章了 自認為算是個會說故事的人
只要讓我準備充分 說自己拿手的東西
我可以表現得不錯 這也是有人認為我適合教書的原因
擅長寫故事的人 星座分析上是這樣寫的
這個月有好多認識的人生日 大家都是雙子寶寶^O^
祝大家生日快樂^^y 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