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筆電 又開始怪怪的了
這次 跟上次有點類似
又是開始跳藍色畫面 開始重開機

好不容易 拆開來檢查
東摸摸 西碰碰又裝回去
該死 開不了機了@@

根據藍色畫面以及實驗結果 目前 是可以開機一陣子
不知道可以用多久 因為現在正在工作沒去研究
總之剛剛好不容易能開機之後
還是又跳一次 現在讓她在休息

是不是該放她一個假...

現在只剩下256RAM了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該不會是RAM的插槽問題吧@@

已經快要兩年三個月了 筆電
跟了我很久了吧 也讓她辛苦了很久
因為之前還是常常讓她寫程式
工作雖然大部分有轉移過來
但是那邊還是會用來寫文件

有點糟糕吶~ 本來那邊打算都用2007 Office的說
討厭 就不能再撐一段時間嗎Q_Q
至少撐完我研究所的嘛~

以後的事情 以後再說
今天終於修好冷氣...
我不要每天都在浪費時間QQ

累 昨天沒睡好...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