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命理大街

大多數人在年輕時拚命賺錢,為的就是要能夠舒舒服服的享受退休生活,這是大部分人,也有些人即是到了晚年還是必須要為錢努力,那是因為什麼原因呢?命理大街在這邊特別為各位整理出12星座晚年勞碌的原因,一起來看看吧!

#理由一:酒肉朋友,牡羊座、處女座、天秤座
牡羊太豪氣了,在外面很喜歡耍大方,太愛耍豪氣的後果,就是酒肉朋友都很愛黏著你;至於處女座,為人機車可是其實還算熱心,所以朋友對她又愛又恨,自己本身也很喜歡跟朋友在一起,因為喜歡有伴的感覺,所以願意出錢出力,所以他們的酒肉朋友,是因為出錢出力拼命留下來的,否則不見得有人要理她,那至於天秤,因為把所有人都氣光光了,只有對朋友好,所以酒肉朋友一定多。

#理由二:為子女拚命,雙子座、獅子座、水瓶座、雙魚座
雙子的人,他們太能幹了會把孩子弄得好好的,所以孩子會變得無能,因為媽媽永遠強過他或爸爸永遠強過他,所以沒辦法不是他不孝你是他孝不起你;火星落到獅子座的人,是屬於那種講話或做事風格都很怪異的,所以她的子女只會看這個爸爸或這個媽媽的笑話,他們也會用很特別的方法孝順她;至於火星水瓶座的,很愛自己的小孩,但是就是因為太愛了,所以你們要嚴格的管教他,嚴格管教是屬於那種,你們不會讓他輕易的如願,你們會跟他抗爭,可是其實在某方面也很寵她小孩;雙魚座,不能怪別人,是你們自己把小孩給寵壞了,自己對小孩太沒有原則,簡單來說就是溺愛,但又分很多種狀況,因為火星在雙魚是工作狂,成長過程疏忽,所以會想要彌補他們。

#理由三:無人作伴,巨蟹座、射手座
火星在巨蟹的人,你們是不懂得享福的一群人,很怕失去所以會考驗對方,自己情緒是屬於那種突如其來的,加上也很會闖禍的闖禍精,所以你們的晚年搞不好另外一半也被你氣跑了,小孩也被你氣跑了,家產也被你敗光了,當然就很可能沒有另外一半陪,不過身旁還是有些酒肉朋友;火星在射手的,屬於自己愛自由,第一個很可能行為比較不端正,比如說人家說住在一起要守一點規矩,他就很像脫韁的野馬到處亂跑,或者是她自己覺得另外一半在的時候她很煩,所以到底是沒人陪還是她不要人陪這很難說,還有一種情形是,她會活得比較久,另外一半比他早走,就沒有人陪了。

#理由四:自己選擇,金牛座、天蠍座、魔羯座
火星在金牛座的人,他們擇友有一點問題,剛開始他們會看高不看低,會巴結上面的人,然後看不起下面的人,可是上面的人也未必會照顧到他,下面的人發了也不會理他,到了晚年可能現實的這一面會被看出來,所以連酒肉朋友都沒有;天蠍座,是專注型的只專注在自己的世界裡,這是一個火星很旺的位置,所以他們是屬於那種工作很有拼勁,其他什麼事情都不管,喜歡孤僻覺得沒有朋友也沒有關係,有另外一半陪就可以了;那火星在魔羯的人呢,個性太嚴肅了而且通常很被動,有人邀她才勉強答應,沒人邀,她樂得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