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章含有政治意圖 有嚴重政治頃向的人請勿進入
如有不同意見書 請勿在本版發表 謝謝
這裡是專制的社會 我從來不覺得我們已經解嚴了

今天天空有點灰暗 已經不記得上一次是甚麼時候如此黑暗
已經是春天了吧 今年有很多與去年不同的事情
時代在變 事情也在變 有些事情永遠不會變 個性使然
想起現在大張旗鼓要紀念的東西 果然已經逝去

從來不知道 民主和自由到底怎樣才算是
我不知道 像我們這樣在網誌上發表文章的言論自由
算不算是真正的自由 算嗎 算嗎?
我覺得應該是在向部長的陳情信上回幹王八蛋這樣才自由吧

歷史上曾有揭竿起義的故事 不過聽說那已經不是本國史了
現在的政客應該都去看看發現台灣這本書
看看1945年以前 台灣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我說的不是那個今年打算紀念一整年的那個愚蠢事件

7年了 我不知道該說些甚麼 反正當初我投的不是那個傢伙
稱他為那個傢伙好像也不夠合適
總之我原本就很討厭他 我也不想叫他的名字
可悲的是我的高中母校竟然想立他的銅像= =
我也可以把它拆成200塊嗎?

不管中國人或是台灣人 還是比較適合威權統治的吧
畢竟都已經跪了那麼多年了 本來就不會抬起頭了
霍元甲生活的那個時代真是辛苦...

這個社會只有兩種人 贊成你的人和忤逆你的人
皇上說 這些人都該死 不贊成那些人該死的通通都該一起去死
邏輯有說 若P則Q 則若非Q則非P
所以愛台灣就支持正名 不改名就是不愛台灣
所謂奉天承運 皇帝詔曰 就是說這是上天也同意的
你應該orz的接受 知道嗎 不知道表示你沒認真看我的文章

聽說現在有三間台灣大學的樣子
有一個的地址在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的台灣大學
他們校長還會自己去修改他們實驗室研究生的論文
然後趕快叫圖書館把書藏起來 封印個十年 這跟我們封印99年差不多
一個是原本在新竹教育大學旁邊的路上去的X華大學
王八蛋部長應該很想學郵政 叫他們先把招牌收到櫃子裡 怕以後會再用
另一個在嘉義 我想應該是準備把圍牆拆掉以改造空間 順便改風水
或是把招牌拆成200塊送到大溪去 再請作者慢慢拼回來的X正大學
不過應該不用擔心 明年應該有比兩顆子彈更炫的招式繼續連莊
我們拼治安的部長會教大家如何搶奪台南警方的配槍

記得那天看到報紙上寫說 德國有兩個小村莊
在爭誰的店面是世界上第一個做出來牛肉漢堡的
內文也提到 其實當初發明這麼吃的 是成吉思汗那群蒙古人
可以參考 Y知識 或在搜尋首頁可以查到更多資料
爭這個有甚麼意思嗎? 我也不曉得 反正人就是很無聊

台灣這麼小的一塊地方 也很多人很無聊
反正現在法國已經是第五共和了 我們也來搞個第二共和好了
不過我想我們和法國的地位應該不同
上次看希特勒傳的時候 其實覺得裡面的劇情好像在新聞台也看的到
先不管明年會不會真的動用到反分裂法
我們遲早會被電磁波給殺死 南部的地下電台太多了
另外想想也還好 裡面有很多莫名其妙的藥 應該可以減少一些人口
進而解決台灣人口分佈逐漸老化的問題 原來這也是政府的政績

我應該沒有說話很機車吧 上面的吩咐我們只能說實話
戒嚴時期應該跟這個差不多吧~ 我們應該沒有宵禁
只要在11點59的時候去廁所 2分鐘之後再回來應該就ok吧
我有時候會很情緒化 最好是現在發洩一下 不然講電話會很兇
多活20年的經驗 就是可以每次跟你說同樣的話 而且每個字都重複
不要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

駭客任務第二集開始 灌輸了另外一個觀念給我們 叫做有果必有因
想想也是 教改的結果就是會造就許多腦殘記者
看圖說故事也要有點常識 我從來沒看過會帶金屬反光的木頭
也只有TVBS的腦殘記者 在一輛300公里時速的汽車上 拿攝影機手不會抖而已

最近大家很瘋Wii 連淇媽要去日本玩都有人要託買
應該不會被扣在海關吧 我想一定是海關人員想自己玩
朝令夕改的故事反正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大家習慣就好

我也來練練身體吧~ 用實驗室的五公斤啞鈴來玩玩看好了
降應該可以練手臂 不過對日漸增大的屁股來說可能沒有用
腰酸背痛的 好想泡泡熱水澡 泡溫泉好了
不過應該沒空 要的話可能要把電腦搬進去 不然沒辦法趕快了
不曉得有沒有賣防硫磺防蒸汽防水珠的筆電

早上常常起來關掉鬧鐘想賴一下床就昏過去了
很爛的習慣還是改不過來 想早起早去學校早點回家
該稱之為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還是上下交相賊
只有一個字能形容 悶...

眼睛有點在抗議的感覺 連續忙碌不堪...
這幾天天氣又莫名其妙的 氣溫感覺和溫度計不一樣
前些天的天氣預報說最低18 我明明看到火車站前寫15和16 ˋˊ

電子版的日記 好處是寫錯字可以回去改
我還蠻想學學看無蝦米的 不過要會拆字根 要背一些字
我都有點想打英文然後轉成中文的說 降反而比較好記= =
這樣會有人說欺負菜英文 吃素的 不錯

人還是不能抱持太高理想的
抱理想的人會被起訴 抱大腿的人才能獲勝
這個道理我早就明白
我小時候外婆沒有告訴我這些道理 我也不記得她有沒唱天黑黑
聽說孫燕姿好像要出新專輯? 是出了沒有
大部分我都是聽SHE的歌~ 今天這首歌叫做怎麼辦

學校很機車 現在網路速度都很慢 這個叫學術網路的品質
快是很快 慢的時候會昏倒 一定是計中又新加了甚麼檢查設備
快點把我申請的出差旅費給發下來吧
窮學生要存錢只能吃少少的 存甚麼錢?
純粹只是因為投資台灣股市太過風險 雖然儲蓄利率低
我可不希望天上掉下來一句話 搞得傾家蕩產的
可以說我節儉也可以說小氣 只有在某些時候 我才會斟酌點
(好像還是很摳的意思吧...)

我只是個來自台南這個小鄉下的窮學生
快畢業了 不曉得是幾月 最好是趕快拋頭顱灑熱血
趕快做事別亂說話 聽話的小孩就會有糖吃
不聽話的小孩只能吃手指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