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子男特輯/網戀先鋒!酷愛肉感美女~
雙子女特輯/好人緣寵兒~個性萬花筒、千變萬化!
命理大街摘星工廠星座館

雙子男特輯/網戀先鋒!酷愛肉感美女~

「花心」似乎成了雙子男的專利註冊商標,雖然一桿子打翻了一船人有點冤,但他們確實太會招蜂引蝶了。才華橫溢的他們情書隨手拈來,甜言蜜語張口一籮筐。他們多變,時而熱情,時而冷酷,時而多疑,時而狂躁,完完全全不按常理出牌,可說是高潮迭起,戲劇性十足,這些與生俱來的本能,就是讓女人們神魂顛倒的原因,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了解雙子男吧!

*戀愛情有獨鍾模式——網絡情緣
網戀對於他們來說是一件非常值得去嘗試的遊戲。雙子喜歡去的網站,不外乎是些交友網站,或者是線上人氣很旺的遊戲網站,這樣都很利於他們通過網絡認識異性。一向很喜歡生活多姿多彩的雙子,非常熱衷於這種與眾不同的社交方式,在他們看來,網戀可以「戀也匆匆,散也匆匆」,不會有精神枷鎖的感覺,輕易的就會被擺平,這樣的雙子也該堪稱是個「網戀先鋒」呀。

*心儀對像體格特徵——心寬體胖
特立獨行又很有個性的雙子男,他們對於欣賞的女生外表其實並沒太大要求,基本上只要心靈契合,兩個人能談的來,對雙子座的男生來說就足夠了。因為他們重視的是內在美,比如說你做了一件他很欣賞的事情,他就會對你刮目相看欽佩不已,或是因為一件開心的事情而在他面前哈哈大笑,不做作自然的態度都會讓雙子男覺得你好可愛好迷人,也會因此忽略掉你肉肉胖胖的外表,而對你非常的欣賞,所以肉感的女孩們也不用怕雙子男不喜歡自己的,因為他們要的就是你最真實的一面喔!

*求愛必勝殺手鑭術——死纏爛打
雙子座的個性天真開朗,求勝心旺盛的他們,幾乎對什麼事都抱著強烈的探索興趣,對於愛情也是一樣,只要雙子座愛上對方他們就一定會積極去追求,但過度樂觀的他們,往往無法瞭解對方暗示性的拒絕,如果追求的對象沒有很直接明白的拒絕他,雙子座的人會自認為對方只是不好意思接受,或者是在吊他們胃口,這樣一來不但誤以為自己很有希望,而且還會追得更起勁,所以如果想要拒絕雙子座的追求,一定要直接說明白,這樣才能讓他們死了這個心。

*愛情保衛戰敗北時——魚死網破
雙子座男人的個性多變,常常讓人摸不清楚他到底在想什麼,在愛情中見一個愛一個的行為,也讓別人為雙子座男人冠上花心的代表,不過看似多情種子的他,也有不為人之的一面,其實當雙子座的男人一但下定決心要追求這段愛情時,就會變得相當執著及死心眼,所以當他面對告白失敗是種事情發生,可是會讓他精神崩潰,因而在他的心理產生報復的心態,然而說到雙子座男人的報復方法可說是有千百種,不過他最善用各種整人的方法來摧毀對方,高深莫測的計謀絕對會讓對方想逃也逃不了。

*愛情逝去分手方式——狠甩猛拋
雙子座的傷人其實多半是因為好奇,他們內心對人對事都沒有什麼壞心眼,就是有時候太好奇,太多變,太想嘗試所有新鮮的事情。常常不考慮後果,想到了就去做,根本不考慮身邊人的感受和事情可能帶來的後果,導致常常讓人感覺朝三暮四,薄情寡慾,沒責任感,不像一個做事沉穩、敢作敢當的大男人。有時候強烈的好奇心行為所引發的分手,會讓對方覺得很傷人,並且心中滋生憎惡感!

******

雙子女特輯/好人緣寵兒~個性萬花筒、千變萬化!

如果說女人是個謎,那麼雙子女便是謎中的謎,雙子女就像一個萬花筒,一會兒變一個花樣,你似乎永遠弄不清楚她真正的面貌,也許正因為這樣,才激發了廣大男性們的獵奇心,在雙子女身邊徘迴,熱鬧非凡,我們就一起掀開雙子女的愛情面紗,探個究竟吧!

*輕鬆收服花心蘿蔔頭
雙子座的女人善於觀察,對於人際關係相當有一套,活潑、開朗的個性再加上時而性感、時而可愛表情,常常讓雙子座的女人碰上花花公子的追求,說到雙子座的女人收服花花公子的招數可說是屬一屬二的,原因就在於雙子座的女人不但會善用許多巧妙的方法對付花花公子以外,她更懂得如何吊花花公子的胃口,這樣反而讓花花公子永遠被他的神秘感所吸引,因此不管是怎樣高明的花花公子,雙子座的女人都可以綁住他的心。

*人氣沸騰好人緣寵兒
雙子座的女生是最能引起人氣沸騰的好人緣寵兒,她們太瞭解如何把週遭的注意力聚集在自己身上,吸引眼球的技術可說是相當有一套,不但受廣大男生們的歡迎、青睞,連女生們也無不嫉妒、折服,而社交手腕高明的雙子女生們,最能征服男人們的殺手鑭就是:超會撒嬌,若你以為雙子女們對自己撒嬌就是有好感的表現,那可就大錯特錯了,那不過是她玩鬧的技巧罷了,所以雙子女求愛訂單中有不少跌倒誤撞男人們提交的喲!

*傷害男人心毫不留情
雙子座的多變是眾所皆知的,多變大多是因為他們的好奇心所引發。雙子女是才華橫溢的,表現新鮮獨到,她們無疑具有致命的吸引力。雙子女很容易被新鮮的吸引全部的注意力,只要是新鮮的、能夠引起她們的興趣的新事物,都可能將她們吸引過去。當然她們也是完全跟著自己感覺走,因為她們要最先瞭解新鮮事情,身不由己地。由於讓好奇心主宰了行動力,讓隨意的態度控制了意識,所以雙子女她們表現了出相當的「自我」。只要是雙子女不再感興趣的,或者是觸犯了她們隨意的神經。她們可能轉身就走,決不拖泥帶水,傷人毫不留情。

*狐媚術吃定居家好男
雙子座的女生本來是沒有什麼意願跟已婚男在一起糾纏不清的,她們才不會甘願找一個二手貨的男人呢!可是當雙子女受到正室的無理威脅和無情羞辱的話,她們骨子裡面逞強的細胞就會被激活,反而會激起雙子女們競爭的心理,她們會因為討厭對方而故意想把對方的男人搶走,也趁此機會試試自己的魅力如何,但是雙子女的熱度很快就會冷卻,往往攪局一下,未必會停留很久,但這一攪的影響力已造成人家感情搖搖欲墜了

*身為小三 囂張不減
雙子座的女生個性活潑開朗,很快就能化解人與人之間的隔閡,雖然這點讓雙子女總是能在陌生的空間很快就交到朋友,但也因此而容易讓她在不知不覺中成為別人的第三者,通常雙子女剛開始只會覺得雙方都是聊得來的朋友,直到久而久之倆人都產生天雷勾動地火的感覺時,她才知道自己身陷其中無可自拔,然而到這時候雙子女就會變成完全不顧眾人的眼光,奮不顧身的將自己的感情完全投入,甚至跟對方約會碰到正牌女友時她也不會退縮,因為不輕易認輸的她覺得對方既然喜歡我,那我為什麼不能喜歡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