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很喜歡排隊 不管到哪裡~ 只要看到人多的地方
一定就是排長長的人龍 好像一窩蜂 就是一種習性
這時不得不稱讚一下我這懶惰的個性 看到人潮就是掉頭就走
這也是為什麼你這傢伙還是單身的原因吧!

看起來好像很有計畫 事實上卻沒有
這是一種怎麼樣的感覺? 是像現在的工作一樣?
漫無目的 只是為了混口飯吃...
喊得震耳的出發要有個方向 那你的方向勒?

結果到了最後 還是把稿子給交出去了
至少在自己的網誌 還有一些作主的權利
要放不放 都是隨自己的主張 不必為了討好主管而妥協
說好的新app呢? 其實也不算新啦 只是改造
有點猶豫是不是要真的上傳 畢竟有些部分不是我寫的
阿 想到一個東西必須改的~ 還是得裝模作樣認真一下

下午要去上課 洞察力工作坊 很貴的一門課
我還蠻喜歡這課程的~ 應該先來做做投影片
畢竟 公司出錢上的課程 是必須回來分享的!

補一下昨天寫好的感言 總有一點淡淡的哀傷
只有100個字感覺不是那麼容易 來回刪改了好幾次
所以twitter的140個字是很有意義的 請挑重點說
這讓我想起以前常傳簡訊的時候...

前些日子不經意的翻起舊照片,恰巧瞥見一張08年剛進公司時的青澀模樣。
多少人事已非,這些日子或許稱不上絢爛,但至少完成曾經許下的一個夢想。
擁有的,失去的,我害怕甚麼?還期盼能夠繼續追逐下一個里程碑。
(圖為2008年第一次過勞工節,和Andy一起去土城賞桐花)
2008-05-01_土城桐花公園

blue screen again... poor work laptop, which is branded ASUS manufactured by NB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