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用的這台電腦非常之奇怪
感覺英打的部分好像有問題
不管他 反正這台電腦 不是我的 :p

這個星期 有很多事情要做
要寫國科會專題計畫申請書吧 不知道要多久
雖然說申請到的機率非常不高~ 不過還是多看點東西也不錯 ^^
數電報告 還有電路圖 這次看來vhdl是跑不掉了~
不知道自己能做多少 數值分析的牛頓法不很困難
希望可以很快搞定 星期天下午熱傳專題的軟體FIDAP
感覺有點小慌 畫圖是不難 但是..算了 試了就知道~
星期天晚有夜烤 工科之夜 想好好休息一番
趁那個時候找時間打電話吧 *^__^* 最近都很忙都沒空
淇的晚會是今天吧 什麼時候開始呢~

還有一個星期 還沒去領車票的
327大遊行之後不知道會如何
感覺股票會跌 今天看了一下 好像有掉一點點~
不太懂 不管 那對我的影響 並不太大
應該不會暴動吧~ 不然就糟糕了~
上面有一隻Qoo 很可愛 :)

睡眠不足 又整天盯著電腦螢幕很累
不過我應該是不會睡眠不足 :p 不然是不會起的來
只是窩在螢幕前 全身有點小痠痛
這學期又沒上體育課 應該每星期都要認真練球才是
也要找個時間做點健訓 不然都虛虛的 會醜醜 :3

最近對我的電腦有點不太信任
開機感覺都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我已經對你很好了 你還對我這樣 :3
我需要你的幫忙押 我要做的作業都跟電腦有關的說~
每天開機我都得在那邊拜押拜的
明天應該不是初一15 :p 不用吃大茂黑瓜

PC教室怎麼那麼多磁片押 ^^?
大家都來做作業都忘記帶回去了~
呆呆的 還好 我的都還在
不過 很羨慕有隨身碟的人唷 ^o^
感覺可以存很多東西 又不佔空間 ^^
不過 我也沒有需要用到 有磁片就很夠了
不然 我也有燒錄機押 :p 是這學期花很多錢的主因之一 ^^"

開學到今天是第幾週押 這個感覺像是期末考快到的感覺押
作業好多 才剛要4月而已的說 ^^" 一定是錯覺
要努力 多唸東西 把作業專題都搞定
降才對自己有個交代 不然 很不負責任的說 :3

好久沒寫文章 今天又一口氣寫了一堆字耶
下個星期要努力做功課 降才能開心的去休假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