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總是過的很快 很多時候總難免懊悔
有的時候還不太懂得去把握短短的剎那
但人生卻是這麼的短 並沒辦法讓每個人十全十美

剛剛看著好些天前剛完成的程式
卻意外的run不出結果 看了半個多小時終於知道哪裡出錯
寫程式一直是件很花時間的工作
那天侯老說 寫組與程式不是應該會用debugger的嗎?
我好像還沒用過...可是我的程式我也是這樣寫過來了
或許 是因為現在寫的都還很簡單 :p
不像woody說的 寫文書編輯程式這樣的複雜
感覺那是個非常不同的境界...

星期六又要過了
星期六早上總是因為練球 下午總會很累的睡很久
今早練球 先是跑了3圈紅土 暖身操 折返跑 和學弟傳個幾球
卻好像血液都流到手腳去 ^^" 腦袋空空~
只好要求隊長讓我休息一下 :3
是因為太缺乏運動了嗎~ ^^? 不過坐一坐就恢復了~
大概是體力不好的關係:3 要多鍛鍊~
很久沒有在多鍛鍊一下!! 缺乏恆久的毅力 ^^"

說到毅力...很多是對於雙子座的我似乎都會帶有5分鐘熱度
不過我倒是蠻意外的我會看賽車這麼久~
從1998年中到現在 算是蠻長的一段時間了吧 :)
還有從去年8月開始的另一件事我也很有毅力~ 幾乎每天都作 *^^*
是因為愛上了這樣的一種感覺吧 ^_____^

冬天 天黑的總是特別快...
黑夜總是籠罩著孤單的旅人
不過我不是旅人 我也不孤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