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因為我沒看過 所以 就給他來看看
其實 工科是人才濟濟的 :p

剛剛考完了工數
一向習慣不強逼自己坐到時間到才交卷
寫了滿滿的3大張~
一直覺得自己唸書的時間沒有人家多
只是因為自己的理解力大概比較強(這不是我在自誇喔A_A)
然後假裝自己很聰明不喜歡唸書
這真的事一向很大的致命傷

很久沒有為了一個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題輾轉難眠
想起以前寫程式的時候還會摸黑把重點寫在紙上(怕自己忘記^^")
很久沒有為了追求一個自己急迫想知道的問題 拼了命了搜索答案
可能我已經習慣了不再追尋這樣的一個結果
因為 這其實很花時間
但所得到的呢 其實是比一般還多的

為什麼有的人可以懂得那麼多的東西
因為他肯花時間 肯下工夫去找結果
除了老師所講的之外~他把課本也弄懂了
(恩 楊同學常常把原文書從頭看到尾 沒唸完是指他還沒把內容看完)
常常都是只看原文書裡面的公式 圖 和習題
而且 也很久沒作習題了 ^^"

小p考了榜首 我想他因該會留在系上繼續唸吧
我都還不知道自己以後要走蛇麼路的
下星期有要考電子學 其實自己都還沒唸
那天也是降子 jsa要問我Fourier 我說我都還沒唸
超筆記之外 也是要上課的 聽不懂不能只是抄押 ^^"
降子以後念的時候只會更痛苦 所以我有時都擅自主張把黑板上的東西給遺忘了
不過就會今天降子 不知道偏微分遇上了該怎麼辦~

今天又嫌來無事打了一大篇
沒事給自己找麻煩
不過也好 很多idea因為降子沒寫下來就遺失了
失去了也許永遠追不回來
要追著降的足跡 並不是那麼簡單
人的腦袋瓜很奇怪
有時會同時冒出多個想法 讓你不知道該如何處理
因為我沒有裝多工器 沒有控制線可以控制輸出

豚豚是個笨蛋
至少學姐給我的評價還不錯 ^o^ 哈

也許我就是單純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