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五 現在不是下午兩點鐘...
不然下這個標題突然有莒光園地的感覺><

BD(Blu-ray Disc) vs. HD DVD(High Definition DVD)
在PS3的加持之下 以及一些大廠的支持 氣勢上相差很多
我想SONY應該會贏得最後勝利吧... 況且BD可以存比較多東西

SONY真不虧是SONY 看很多我們生活中的電子產品
幾乎都和他們有關 包括手機 電視 電影等等的
SONY的強項在於聲音與影像方面的產品
PS3沒玩過 我只玩過PS2 雖然延了很久才出來
原本我也想換Sony Ericsson的手機 但是M2卡很貴
結果換了Nokia 5300 用了幾天還不錯用=ˇ=
我還蠻喜歡了*^^*

昨天翻閱新聞的時候 看到了一篇賴溪松教授的文章
在外頭闖蕩時遇到有關成大的新聞總是會特別去看一下
這篇文章是提有關於以攻擊劇本分析並找出駭客,確保環境安全
身為資迅人 很容易注意到和資訊安全有關的問題
尤其是過去在管理mail server時老是被惡意攻擊
前一屆學長負責老是重灌 交接到我手上之後 到2005年10月吧
第二次被攻擊重灌時 把防火牆打開之後擋掉了不少攻擊
想起當時每天看著防火牆紀錄 外部嘗試登入的錯誤訊息真是令人心寒
話說回來 當時重灌時不停翻著Linux的書以及網頁
現在工作和嵌入式系統有關 又要開始摸Linux了嗎=ˇ=

除了那個之外 還有一篇文章也很好笑
是有關於前工科系主任黃吉川獲獎的消息 在Y新聞上可以對新聞內容投票
看看你對於這篇新聞的態度 或是說新聞給你的感覺
在我投票之前 "生氣"是最多人投的= =" 我有圖片為證!!
看來他的人緣真的很不好 他的人脈一定都在上面ˋˊ

還有一篇文章也很有趣 是Jobs vs. Gates 演講用字比一比
Steve Jobs是APPLE的創辦人之一 同時也是目前APPLE的CEO
(現在CEO的話題很熱門 常在最近的政治新聞版面上出現= =
 順道一提 CEO叫做首席執行官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Bill Gates 大家應該都很熟悉 微軟的創辦人
前不久在消費電器大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的告別演說上
還放了一段Bill Gates last day at Microsoft 有興趣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