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很喜歡雅虎奇摩! 從某幾個方面說來是這樣的
從無名小站搬過來 還有不常用的信箱
以及常被擋信的情況看來~ 雖然是蠻有本事的公司
常見的手法~~~~ 拙劣的賺錢手段

原文在這裡 這篇新聞是在說雅虎奇摩電子信箱整合即時通訊的其中一段話
『「但是有時候,一個電子信箱是否會常常收到垃圾郵件,與使用的時間長短有關,」洪小玲以此回答記者為何Gamil的垃圾郵件數量明顯少於雅虎奇摩。』

看的很不爽

怎樣... 有意見嗎?

我寧願相信Google 我常用的信箱也是Google Gmail
為了賺錢的公司 甚麼都做得出來 連POP3也要收錢 討厭
有可能會寄廣告信的網址 再用Y信箱 ㄎㄎ~

另外一個令人討厭的內容又發生了
無名小站設障礙 只有Yahoo搜尋找得到?
Yahoo取消無名搜尋限制
這個真的是... 算了~ 我還蠻喜歡我的新家的! 一個多月 還蠻習慣的*^^*

--
下面放兩個連結 是MotoGP的新車 放好玩的 試試看:)

Rossi on 2008 M1


Suzuki new 2008 prototype GSV-R V4(Nobuatsu Ao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