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分別回去上了兩天課 從ASP.NET講到AJAX
這次比新生訓練更認真的學弟們 為了共同的目的
因為這次是確定身在網路組裡 有著得快速進入狀況的需求

我不是很喜歡欠人家東西 我也不喜歡從別人身上得利太多
一直我以為人與人相處是互相的 你得到是因為你的付出
不過在某些地點某些情況 似乎訴說著上天有點不太公平
或許是時不我與吧 就看到某些人囂張的嗆著聲
某些人則是落寞的離開原本應該屬於他的舞台

最近總是會在線上遊戲上遇到很多年輕人(我的年紀應該算大吧=ˇ=)
也許沒見過世面 我總是保持好修養 扮演我的角色
明明是個休閒的場合 我寧願有風度的說話
最好能夠不帶痕跡的刺痛那種不問是非的小鬼...

昨天收到預官報到通知書 好緊張^~~~~^
開始擔心了~~~~~~

最近想自己作貪食蛇 本來想做老鼠走迷宮
可是我沒想到很好的迷宮產生方式 有點懶
看到別人做的走迷宮就有點懶
(咦 你的Flash版踩地雷呢?)
撲 想到就懶 囧! 有不懶的時候在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