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過去兩年間 第一次離開實驗室腳步可以如此輕盈
雖然背著許多的東西 點點滴滴留在實驗室的東西 手上還提著
代表學生的學生證 短期內也不會有新的可以入手
離開學校的我 即將步入另一個旅程

翻著印成成品的論文稿 不管是精裝或平裝
這是過去半年多付出的結果 不論是好是壞 終究是辛苦的
從以前總是要求自己很多 或許歐k說的好 工作狂!
在每個階段 我總希望能看到自己盡力得到最好的結果
現在 我很滿意我所寫的論文 縱使有些小缺點我已經看見
現在 我依舊很喜歡我所做的大學畢業紀念冊設計 雖然照片可以再多

每一刻總會有喜悅與悲傷 有難過有後悔
有太多太多的傷心可以讓我後悔 有許多許多的甜美可以讓我回憶
此刻坐在這裡 有好多好多時間可以讓我思索

非常感謝聖峰學長與祐任學長 在我一年級時 總是得到你們的建議與鼓勵
二年級時發生很多事情 可是依舊不求回報的幫助可憐的學弟們
不得不大力感謝琮生學長 若不是你替我們擋了許多的砲火
還有許多有力的支持 我和冠仲也許不會如此順利的畢業
感謝秀慈學姐 謝謝妳引領我走過初進實驗室的生澀
謝謝至侃學長與家豪學長 希望我這個學弟沒有帶給你們太多麻煩
謝謝澤勇學長與伯諭學長 許多程式的概念 都靠你們的靈感實現

謝謝冠仲 當了一年的鄰居 有許多困難我們都一起撐過來了
謝謝明亨 廷偉 崇偉 有你們一起努力的過程真的很快樂
謝謝欣宗和歐k 偶爾出現當了電燈泡真是不好意思
謝謝典修 幸虧有你一起管理mail server 沒能一起畢業真是可惜 明年加油^^
謝謝建甫 尚軒 威廷 我努力的當好學長的角色 希望沒讓你們失望
謝謝正彥 明智 逸賢 春聖 還有今年新進來的學弟妹們
讓總是苦悶的阿宅實驗室裡的歡笑聲不斷 沖淡了緊張的工作氣氛
謝謝乙慶與時賢 以後我們可能還會有一起工作的機會 請多多指教

在論文中 我還感謝了玉婷 千惠與欣儀 謝謝你們幫忙管理server
讓實驗室開發的系統跑得還算順利 你們也是功不可沒
要讓這樣的龐然大物運作正常 真還不是件簡單事

在實驗室裡的日子 當然還有許多人的協助
在勁舞上的許多朋友 謝謝你們陪我的這些日子
沒有你們 有許多苦悶的日子多難熬過
謝謝米拉克海豚和酷兒 有你們在我真的很開心

有人說研究生生活度日如度年 在碩二更能體會到這樣的感覺
被老師盯進度 趕工作 熟悉的話總是不停的在腦邊盤旋
口試完了之後 整個感覺鬆懈下來 連自己的程式碼都快看不懂
也許我真的需要一陣休息 我想要人陪 也許我只是想說說話
在沉澱之後 或許我會更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