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Pixnet一些賺錢的舉動讓人看得很不爽
已經準備好了新的部落格~ 雖然我很少在寫
至少會放一些有的沒有的心得或作品
作品部分 已經都往WordPress移動了~
(自動轉址的java script也已經準備好)
之後 會陸陸續續更新過去吧 至於舊文章...
應該就留在這裡吧 關閉部落格不影響相簿
所以我應該還是會更新相簿的部分!

不曉得關閉可不可以更改留言訊息說
要的話請大家移駕到WordPress去
讓我想起了那時從無名搬家的時候做的一些事!

反正我已經為了廣告犧牲掉第一排側欄
不然以往我的部落格都是雙側欄的
你們工程師有本事就在繼續搞看要把廣告塞哪
你放哪邊我就移哪邊 反正我已經都準備好了

失去一個網路服務 不會是世界末日
頂多就是學著習慣...
畢竟連Google Reader都會死掉的年代
你永遠無法知道 哪個時候 會有不測風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