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本套件僅會幫忙輸入常常要自己手動輸入的資料,並不會幫你自動訂票唷~ 也不會幫你輸入代碼! 這些都得自己來。

如果你要找的是自動訂票程式,那本套件並不符合您的需要唷!!我只是幫你比較快的輸入一些資料而已~ 不要搞錯了唷! ^^

用過APP訂票就知道,在APP裡面訂票有很多資訊都可以事先輸入,那為什麼網站就不能有這樣的功能呢? 這個擴充套件,就是為了幫助在高鐵訂票網站上,能更快速輸入訂票資訊而生!

第一步驟(Step 1)按鈕:可以快速選取起程站和到達站,如果啟用假日模式的話還能夠快速選擇日期。

第三步驟(Step 3)按鈕:可以快速輸入身分證字號, 行動電話, 電子郵件等,讓你不會在在訂票過程中反覆輸入。

適用於 台灣高鐵網路訂位系統(https://irs.thsrc.com.tw/IMINT)

Chrome Web Store: 點此去安裝

--
0.5.2, based on [程式] Google Chrome extension: 高鐵快速輸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