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本套件僅會幫忙輸入常常要自己手動輸入的資料,並不會幫你自動訂票唷~ 也不會幫你輸入代碼! 這些都得自己來。

如果你要找的是自動訂票程式,那本套件並不符合您的需要唷!!我只是幫你比較快的輸入一些資料而已~ 不要搞錯了唷! ^^

操作方式:
1. 先在選項中輸入想要訂的資料
2. 打開台鐵的訂票網頁,套件會在網頁中新增兩個按鈕
3. 在要訂票的時候按"快速去程"或"快速回程",套件會自動幫你選取在選項中設定的資料
4. 繼續使用台鐵訂票網站(輸入驗證碼等後續操作)

溫馨提示:目前預設是只有選自強號唷! 然後自動選日期的功能沒弄>"<(有點麻煩)

適用於 台鐵訂票網站(http://railway.hinet.net/) 上的網頁

PS. 手繪的APP ICON看起來有點蠢XD

Chrome Web Store: 點此去安裝

--
1.3.10, based on [程式] Google Chrome extension: 台鐵訂票快速輸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