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走了多曲多折的2012 不能免的應該來回顧一下才是
反正躲過了舐芥末日 又是一個嶄新的開始
感覺這些相關的台詞應該留到年中的時候才來用
因為人家都說30而立 現在把梗用掉到時候還要想新梗
都是老狗了還要弄新招 有點難度阿!

2012最值得開心的事情應該就是 正式開通Google Play帳號
不是說可以付費app啦 那個我root過就可以辦的到
是把自己寫的app放上Google Play!
雖然之前就有過把app放在網誌上給人下載
不過放在真正的Store裡面給下載 聽起來就是酷多了!

不才小弟的app在這裡 對大家比較有用的應該是高鐵的接駁車
敬請大家不吝給予建議 小弟會斟酌時間盡量協助
此阿宅誠徵談的來的女性友人 這樣會不會造成沒空寫app?

跨年好像沒甚麼好處 尤其是對於寫註解這件事情
因為老是寫錯日期= = 畢竟養了一整年的習慣臨時要改
沒那樣的容易 所以我不怎麼喜歡過年(無誤)

應該停止阿宅話題了!

2012年好像沒甚麼特別值得著墨的
除了滿四年解除封印(而且現在快滿五年了)
恭喜獲得教召令一張 一轉眼也這樣過了
七天的回憶之旅 似乎沒做到什麼事情
讓腦袋充分放鬆了一周 回來似乎沒有啥長進
(吸收了日月精華好像沒啥用 倒是過得很健康)

也有幾件悲傷難過的事情 不過也是一種解脫

去年年中的大敗家 連著幾個月都買了幾樣東西
目前都還正常服役中 不過可能很快有人要被取代了

科技業是日新月異的 今天你沒有想到 明天人家可能就推出
一個不小心 昨日英雄可能就是明日黃花
想當初開始工作的時候 想都沒想過現在做的東西
念書的時候哪來的Android呢? 剛工作還弄的是pure linux
最先接觸Android的時候才0.9 想今年已經要準備5.0

說起來也有些可怕 不過像我們這種依附著最新趨勢的產業
也很害怕一瞬之間賭錯了 接下來可能還得沉寂了幾年
過去可能是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 明兒個被捧在老高的雲端
本想趁機用火攻 不料孔明沒借到東南風(最近剛看完新三國...)

以前很會廢話的我 最近寫文章都越來越短 而且常常在不知所云
前後文不搭嘎(有人規定網誌一定要前後通順的嗎...)

上個周末回去台南 正好媽咪拿了報紙給我看說
國小美術老師開了個展 在台南生活美學館 就是以前稱的新社教館
(同樣的場館換了個名字有比較厲害的感覺嗎?)
就趁機去參觀 還稍微和老師聊了一下
老師說我變了很多 有嗎? 也許心境的確是變了很多~

2013 新的一年 不想太去訂定自己的新年新計畫

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
不計劃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險
豐富的過每壹天快樂的看每壹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