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值得留戀的地方呢? 一些莫名其妙的人在想著整別人而已吧...
何必要這樣苦撐著~ 在這樣一個對你不友善的地方?
並沒有打算以偏概全的意思... 這只是某特定情境人物!

周末終於換季了! 把冬天用的地墊全部都收起來
再怎麼懶也該動起來了~~ 要不然還真的很熱XD
順便將散落地板的東西通通都收拾好 突然房間變空了!
還清出了一整箱的紙類資源回收...
沒事把這些都留著到底是為什麼= =+ 清完以後這樣覺得...

夏天到了... 詭異的梅雨季節
必須承認也無可否認 我並不是一個犧牲小我 完成大我的傢伙
誰說一定得奉獻犧牲才能得到 那我寧願什麼都不要
有些人選擇奉獻的方式太過偏激 我還是日行小善就好~

繳稅季節要過了 又被當肥羊宰了一次...
看著數字又從帳戶中消失 有多少感受?
老實說:沒有... 感覺數字這樣增加 又那樣減少
像是浮雲一般 因為自己體會不到 薪水增加了 嗎?
(有增加啦! 每年都有被加薪的阿...)
我的意思其實是 每年都增加了 但我每天過的生活還是一樣
(科技碗粿感覺不到景氣不好 油電雙漲的痛苦...)
買不起的東西還是買不起 買得起的東西... 也不一定會買
(不買可能因為你是AB型...詳見血型小將XD)

以上純粹是想要亂打字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