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妳MV完整版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常看紀錄片的關係
還是說開始變的容易感動 有股感覺在蘊釀
很久之前學著不把有關心情或自己的東西表現在外
常常在和人說話的過程中 把自己的因素放在談話外
只有少數的人例外

我想要重新改變我PO文章的習慣
在標題列加上分類好了 :)
比較容易辨別我寫的是什麼
其實好像也不太需要 因為不是我寫的就會有轉錄~ :p
不過我之前好像就有把課程類的給分開
現在應該要加上diary分類吧~ ^^

14學分的課 目前感覺只有3學分的量~
Java和多媒體 感覺很輕鬆不會要做什麼困難的工作
醫工概論認真上一下課就應該可以吧 還有文學與環境去看電影 :p
有時都有點懶惰的說~ 偶爾還是要認真練習點程式~ ^^
順便練一下新招式 培養一些feeling
總不能說無所事事吧 XD 希望不要像四年前那樣很快就過了 ^^"

哈 今天下午真的是莫名奇妙的開始下雨了呀
大概是北部的雲飄到南部了吧~
難得下起的雨 也正好讓大地呼吸呼吸
換口不一樣的氣 重新站起來繼續走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