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系館好多人押 :3

終於這一週要過了 感覺發生好多事 還有很多事...
下個星期的組語作業還已經差不多搞定了
等等要把流力作業給寫一寫
下午想去剪頭髮 :) 可是又是星期五轉冷 ^^" 好討厭唷 :3

這個學期只剩下一個月左右的時間了
大三上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
有愉快的 有不愉快的
有多少被我收進了回憶之中呢
我們都會希望留下永遠美好的回憶 而忘卻不愉快的經驗
雖然 很多事很容易忘記 也很多事難以忘懷
多多少少 會有遺忘 很容易的我們會用想像去彌補
把快樂變得更快樂 幸福變得更幸福
沒有多少人 會想將不快樂變得更痛苦的吧
總希望 最差就是這樣 不會再糟了 ^^

昨天晚上作了個很可怕的夢 感覺很詭異
昨天發了電子電路第二次期中考卷 還有流力的期中考卷
大家電子電路都考的很高 然後流力比較低 but...
難道 我只適合資訊嗎 ^^"
也許該認真考慮考慮 不過總是會擔心將來的問題
或許 我就是這樣優柔寡斷的 很難替自己下決定的人吧...

每個人都有疑惑 都有困擾 或大或小 被隱藏 被顯露
喜歡寫程式 因為能給我很大的成就感
自己創造出了一點點小小成就~ 其實一點也不足掛齒...
只是會高興一陣子罷了 :p
現在的我 只因為這樣一點點而自滿 會不會太呆了

恩 其實豚豚是很呆的...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