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最難以捉摸的心事 是每個人心中最想猜透的東西
人與人的較勁 就是在互相猜測對方的心思
所謂的心機 就是類似這樣的情形
語帶保留的去探測對方的心思 常常就被人說你的心機很重

人與人交際 免不了的一番猜測
尤其是 對方與你不熟悉的情況
你開始了一番猜測:他是一個怎樣的人?溫文儒雅還是豪放大方?
或許每個人在戀愛中最能體會到這種感覺
猜彼此的心事 猜他或她的想法
或許我以前從未曾有過這樣的經驗
不知道在戀愛中的那種互相推敲對方的想法是如何的感覺
記得我那天曾對朋友說
從國中到高中 總共念了6年男校 和女生的互動很少
所謂的連誼還是什麼的我也不懂
也許不懂得如何表現才是適當
因為對於和男生相處 我很熟悉
但和女生就是不太行 因為有些話只適合男生間的對話
就像那些女生間的小秘密 不能對男生說

其實還有件事我也很想猜透
我自己的心也感覺很難猜透
因為有時她會胡思亂想~ 你就是無法猜透 沒法控制
當這顆心飄到別的地方去的時候 你又很難將他抓回來
人家都說愛上一個人不需要原因 但是分手一定有原因
可是 為什麼人的心變的如此的快 我很想知道~
這應該是屬於心理學的範圍吧
一個人的心是否會隨時間變化的如此快
有的人會說 女生翻臉跟翻書一樣快
我覺得 男生其實也變的很快
只是大男人主義的社會中 男人都不說自己的不好 只說自己的好
就想某些人永遠不承認自己的錯誤...

說著說著好像偏題了

很難預料 未來的事
其實我最想知道的事 是我自己的未來
常常自我想像 然後發現其實遙不可及
或者是 其實有時候不太可能發生
其實我永遠不知道 到底未來會如何
所以才 會有所謂的預言家看著水晶球 或是觀星的專家看著星星說著
我喜歡在The Matrix裡面 Neo曾說過的一句話:我要掌握自己的未來.
不相信命運 因為自己的未來操之在己
我並不是相信命運 也有點相信
一個人的未來是否真的早已決定 或是充滿變化
端看一個人的發展 並不代表全部
卡通"七龍珠"裡面的一段劇情就說
現在的人和一個改變 就會產生各種不同的未來
現在改變 並不能改變已經產生的未來
說起來有點哲學 又好像有點玄
很多電影裡面會有從未來來的人想要改變歷史
但是 是不是真能改變呢?
物理老師告訴我們:這個世界是由4度空間所構成 這是愛因斯坦認為的
除了X-Y-Z空間座標 還包含t時間座標
也許 赤壁這個地方早已變成觀光景點
但是在三國時代曾發生過激烈的戰役
同樣的位置 只是時間不同...

其實 說到這兒又好像偏題了

人生活在這個世界 有很多事永遠猜不透
動畫"名偵探柯南"中 怪盜基德曾對柯南說:有些謎還是永遠不要解開比較好
我覺得 人生就是因為充滿了驚奇 讓你永遠猜不透 才會如此特別
就像有段話一直讓我印象深刻 雖然我記不得說這話的人是什麼名字
有時現實生活就是比小說還曲折離奇 讓人覺得太過荒謬而感覺像小說
但是這就是現實 因為小說永遠得符合常理 而現實卻總是超乎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