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很久的下載器終於又想到拿出來改
由於Pixnet有改版 網址和網頁都有改路徑 幸好還可以直接下載
然後整個版面也都重新改過 現在能正常下載的只有Pixnet和Flickr
無名有時會抓錯 算是可以用吧~!
至於PChome, Xuite和yam天空部落則還沒改好 所以還是只能望圖興嘆

有興趣的人可以玩玩~ 最近比較少接觸這些東西
現在可以抓的包括無名, PIXNET還有Flickr,另外三個有空在努力
底下有這次的更新重點 大部分都是小改

1. 將排版重新調整,使用新的tab control來排版。
2. 檢查是否有連上網路,修正未連接網路線造成的ping錯誤(改用Socket)。
3. 增加Filckr,調整Filckr下載時的預設檔案名稱。
4. 增加yam天空部落,可讀取相簿與資料夾(暫未提供下載)。
5. 啟動時自動選取桌面。
6. 在抓取頁時增加timer,自動重整過久未回應之網頁。
7. 增加停止下載功能
8. add debug mode
9. 針對Pixnet改版作修正
10. 增加顯示目前抓取的相簿頁數

這裡 下載我的程式
2009-02-06 updates 最新版 相簿下載器 由此去~

Note: 您必須使用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2.0 才能正確執行該程式,若您尚未安裝該套件,請於下載安裝後再行操作本程式。

--
2008-11-27 更新
修改Pixnet相簿只有一頁的問題。
目前對於可分資料夾的Pixnet相簿未處理(也就是還不能判斷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