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的留言(分隔線內的才是)

=======非常快樂的阿宅分隔線=======

意見不是看爽的而已...
要有接受改進才有用,而不是問卷的最後都留一個欄位給人家填意見,不然是寫爽的而已喔~
有BUG! 詢問是否出國進修的提示錯誤,應該跳到第三題就好,而不是引導跳到第四題,要按送出時會被提示第三題未填。
沒有國立成功大學"工程科學系"可以選擇,不爽ˋˊ,藏在哪個角落找不到。
看到有"工程科學與海洋工程學系"更不爽,死台大,不爽不爽不爽啦ˋˊ。
這個系統是哪個人做的,問卷的意見欄留那麼小要死喔~ 要注意阿~搞什麼鬼...

=======我不是也不想當阿宅喔=======

填到大學學歷時,看的很不順眼,不給他選系ˋˊ
這是問卷系統的網址 點我進入
最下面有公司版權的樣子
Copyright © 2001 InfinitiesSoft Solutions Incorporated. All rights reserved.
要用心阿~

因為要填完問卷才能辦離校手續,所以上來填問卷
這是離校手續查詢網頁 點我進入
電機系喜歡自己搞一套,所以有另外一張
真是麻煩,算了算了,過了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