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在學中國話
孔夫子的話 越來越國際化
全世界都在講中國話
我們說的話 讓世界都認真聽話

這是中國話 還不錯

上面的歌詞,有甚麼問題嗎?
我猜只是有兩個字的禁忌而已.. 唉.. 該說甚麼?
反正都是些不會做事的人罷了 喊口號原本才是他們的工作
我想也就別苛求了吧

我在等新專輯出來^^

所謂的創作自由是甚麼?
我的文章也是我的創作自由 網誌是代替我發聲的工具
只是 有些話還是只能含蓄的說 這才是藝術...
會叫的狗不咬人 聽說現在的台北市長很安靜
肝是沉默的器官 工程師都是不要命的傢伙

剛剛在逛偽基百科
我沒在看PTT 我只會用PPT
看這個應該也有助身心健康吧
我還算是個想要命的工程師Q_Q
有興趣者可以看這篇

還一個月就畢業典禮了 時間好快
我好像還很多東西還沒做好 好擔心
昨天剛報告完 今天又沒心情做事情
降又會浪費了一天了...

阿阿阿~ 標題說的真是好XD
再拼一下 衝阿ˋˊ

傳說拔掉隔壁的網路線,失去的頻寬就能找回來
住外面共用網路的人應該體會很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