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路過長榮路最近新修建的行道樹方格 感覺有點悲哀
看著用不完的水泥被倒在小方格內 就覆蓋在原本的土堆上
可憐的行道樹 每天已經得在道路旁呼吸不完二氧化碳了
腳邊還堆了不少不能呼吸的混擬土 沒有人救他們

現在很多為了表現出有所作為的政客
所以通常都得弄些立竿見影的成果
反正我只是個過客 不是歸人

還蠻討厭這種做法的 可惜 要我們愛這裡的人都是這樣想
只重量而不重質 很懷疑這些人都在想些甚麼

記得大學要畢業時 覺得自己做的專題還不錯
現在回頭去看 其實還有在進步的空間
雖然那時候的程式 應該沒辦法再利用了 需要配件 哈
現在 我也想要把我的作品盡量做好
龜毛的人做事情總是特別苛求 只可惜我好像沒那麼多時間

祥麟學長還在實驗室的時候 他曾說過準備meeting的重點
他看著至侃說 要報告前最好不要再修改程式了
最好是前一天就能完成你要報告的東西 才不會在DEMO時出包
要報告當天最好是專心準備要報告的東西 作投影片之類的
我手頭上也有一篇教導 如何準備一次好的口頭報告的文章
有空在貼上來好了~ ^^

昨天去勁舞刷明星 很久沒刷了 因為改版多了新明星才刷
贏了幾個 也輸了幾個 現在賭博起來都蠻大的
因為入場費變高了 或許是因為 自己要的東西大部份都買了
所以比較不那麼心疼吧 也許也是因為等級高了 考試貴習慣了><
自從升到20級之後 就有股不一樣的感覺 可能是2開頭的關係吧XD
新的阿海 戴了一個新帽子 越看越可愛 呵~
剛升上20級的阿海
其實我一直有在更新我的相簿 更新阿海的照片 *^^*


上周在政恩的網誌看到一篇文章感覺蠻不錯的
裡頭有一句話 有點感觸 不是因為作者買了206
擁有一個東西,就失去兩個自由。原來,節儉的目的是自由。
想看全文的話 從這裡去喔
所謂由儉入奢易 由奢入儉難 人是貪婪的動物
一旦有了享受 就很難再回到純樸的生活去吧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因為人性本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