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小學時 上課有念過一本"聽畫在說話"的書
雖然很久沒有看了 還記得書中在介紹很多有名的畫
離開小學之後 沒有繼續往那條路去
自認為無法以此為生 轉回普通班的我 依舊繼續前進
走到了快要是學校的盡頭了 現在
這條路上 沿途我看過好多東西
興趣一直改變 但有些東西 卻都一直沒變

小時候喜歡亂塗鴉 因緣際會的進了立人國小
在那裡的四年認識的朋友 到現在也已經十幾年了
想想自己國中和高中的同學 現在到底還有多少人有再聯絡?
我還蠻喜歡我的大學生活的 雖然沒有像某些人那樣輝煌
至少我喜歡它 這也是為什麼我替畢業紀念冊盡了點心力

好好的藝術品 要這樣糟蹋
我想 文化大革命 真的是蠻可悲的

今天看到報紙上的社論 其實蠻有道理的
只是已經不在了 逝去的東西 才有紀念的價值
就像郵票上面 印的大部分都是已經死掉的人
或是針對某些事件出了紀念郵票
可悲的台灣民主紀念館...

郵票是另外一個很美麗的藝術
在不起眼的地方 默默展現她的美麗
小學時候曾經因為藏書票得了獎 那也是一樣小小的美麗^^

收集郵票的歷程中 最遺憾的 就是新年郵票了
中國人最自傲的 就是十二生肖~ 每十二年的輪迴
有點不太確定自己從甚麼時候開始收集的了
新年郵票可以窺知一二 每年的那一套生肖郵票
從以前的樸素簡單 到現在的那種華麗
真是難想像世代的變化

還蠻悶的 老實說

我那邊有十幾年的中華郵政的郵票
以後絕版之後應該會漲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