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 今天是媽咪的生日
生日快樂 ^^

今天陪淇淇去看筆電, 看ACER 5583, ASUS A8JE, TOSHIBA M100
所有的SALES說的話都只能當作參考
豚豚還是覺得 買筆電還是要自己摸起來順手比較重要
建甫說的 筆電是要配人的 恩~ 說的貼切
畢竟是要自己用的東西 要適人適性才可以
比起來還日系的東西 設計的概念都比較精緻
ASUS有幾款正在朝這裡努力 在加油吧
如果你們夠努力 我可以考慮下一台買ASUS的電腦
目前在觀察ASUS W7 是13.3吋的 2kg左右
比起豚豚現在的你瘦了一公斤左右
女生常常在嚷著要減肥 你也應該去減一下 :p

筆電是還在觀望 手機也是差不多
豚豚目前在看NOKIA摺疊機6125 & 6131
這兩支還蠻像的 差別在於螢幕的解析度不太相同
價格也差了大約2000元 一支神腦一支聯強
之前都拿神腦的 我很討厭副廠電池 品質差很多
我的S660C老早就只剩一顆電池 雖然我保養的很好
之前的3310的副廠也老是斷電 怒~
下一支應該考慮把副廠加價換原廠的
年底的資訊展我想去看 都看看好了 比較比較




星期五到廣達去作測驗 搭了早一點的車先到新竹
答應淇淇要去看她的櫥窗 呵 急急忙忙的趕到火車站買票
8.57am的自強 想不到還有座位到新竹 真開心*^^*
預訂行程是要先到新竹看完櫥窗 吃點東西
在搭1.52pm的區間車到桃園 接桃園客運到林口散步到廣達

火車上人還不會很多 大概是因為還是星期五早上
這班自強停靠站的時間似乎比較長一點 大概是因為不是尖峰時間吧
到新竹剛好是12. 最近比較長搭火車 以後到北部工作的話
回家大概也是搭火車吧 豚豚不太適合不是自己操控的交通工具^^"

出了火車站 艷陽高照 本以為天氣會不好的 還帶了雨傘
沿著中華路走 經過好多客運好多車 還有有點熟悉的蓮美
似乎有一陣子沒走這條路 雖然沒什麼變
最近來都不是由這個方向走 大多是讓人家載 呵

新竹教育大學今天正在快樂的園遊會 很多人來公關的吧
很容易的找到了大大的櫥窗 想要不發現也很困難吧^^"
目標其實很明顯~ :p 要沒注意到這隻小狐狸也蠻難的吧!!
故事大綱其實很簡單 只是我搞不懂是西洋童話或中國神話~:p
怎麼變成小天使會遇到玉皇大帝勒~ 呵呵
呆豚還是不要挑骨頭好了 不然我會被修理~
正對面的小櫥窗有很多"微笑"
豚留好了言 打算回到火車站前的Burger King吃午餐

坐在Burger King的二樓 望著新竹火車站
最近難得悠閒 像昨天晚上一樣可以和淇悠閒在客廳聊天
吃完大約是1.30pm 走近火車站投好了票
咦!? 怎麼火車站的號誌版都壞了@@ 大家都不知道要到哪裡搭車
車站人員頻頻廣播 還有剪票的站員伯伯一直跟大家說
北上的區間車在第三月台

要50分鐘才會到桃園 沿途經過 竹北 新豐 湖口 富岡 楊梅 埔心 中壢 內壢
桃園火車站 兩個星期前才來過 星巴克前面有班桃園客運
今天作了個叫前面的座位 稍微看了沿路的景色
到林口長庚大約半小時 這次我下車的地方比較早了一點 在加油站之前
沿著文化二路走會到廣達 這次只有我一個人 走起來感覺較遠
跟新竹教育大學到火車站的距離比起來 應該不會差太多吧
林口比台南冷多了 風也大點 可能是較為空曠吧

我只需要進行測驗 測驗是在電腦上作的
這系統用起來就比我們HINTS好用多了 哈哈
這是委託外面作的 功能也感覺比HINTS好一點
畢竟這是公司的產品 比起拼裝車總是好些
英文測驗做完之後馬上就給了結果

總分 787, 得分 620, 測驗共分 5 級, 我是第 5 級
第 5 級學生可以完全加入主題非常廣泛的談話與討論, 他們也可以處理敏感或意料外的問題或狀況
"You may find this hard to believe, but we were as suprised as you were."

聽力 Level 5
長篇對話 5
簡短對話 5
了解問題 5
描述照片 4.多靠近5
您表現的很好的地方為 長篇對話 簡短對話 了解問題

閱讀 Level 4
了解代名詞 4.5
了解大意 4
字彙 3.多快要4
您表現有問題的地方為 了解大意 字彙


我沒這麼厲害 我不相信
沒考說和寫 大概是比較難評分的地方^^


測驗完還跟人資聊一下 然後找秀慈學姐聊聊
秀慈學姐今天在搬座位 聽說是新部門 所以新老闆請他們吃東西
秀慈請我喝豆花 是熱的^^ 還有紅豆湯
坐在廣達研發中心的大廳 今天因為是平常的上班日
大廳人來來往往的 比起上次的空曠 這次比較像公司
學姐說 這裡有很多是理專 因為這裡很多有錢沒閒的工程師:p

和學姐聊了一下 大約6.20pm就準備回家了
學姐也要回去工作了 ^^ 還是不要打擾太久 改天有機會在慢慢聊
外頭有點涼 要一個人慢慢走到統聯搭車處
本想停下來買的東西的 想說可能要等車等很久
還是先去買票吧 就慢慢散步走著...

咦!? 好多人在排隊 到底哪些人是排在統聯前押
看整個站前都是人@@ 天押!!!!
排隊一下吧..@@

還好今天豚豚都很幸運 7點鐘的直達台南新營麻豆的車還有空位
趕上了最後一個^^ 不過是最後排的中間QQ
算了 為了回家 盡量忍耐 ^^~
印象中是暈到家的 剛上交流道林口塞車 新竹塞車 台中地區車多
台南都沒車 在新營站趕快趁人下車跑到前面
不過已經暈了3個小時了 沒啥太大的幫助... QQ

12/22還有一次參訪 這次廣達會有接駁車
就算很摳也該出車了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