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總在想一個問題 我到底為了什麼而存在
我想做的事情 好像一件都沒有完成
我希望做的工作 好像都不符合我的期待
我怎麼了?

心變的迷惘 我現在 究竟為了什麼...

近來打字變的非常不順手 我累了嗎
想找個機會去走走 找幾個同學聊聊天
或一個人去旅行 不一定有人作陪
或許漫無目的的走 會有其他新的想法也說不定

我想要找回以往那種習慣的感覺
自從我大三下之後 整個習慣都改變的連我自己都不適應
到現在 我覺得我每天都沒有目標
目標都是早上或前一天晚上才想好 然後今天只做這些
我覺得好沒有意義 連想說些什麼也說不出來

那時候 我是不是就該壯士斷腕的作法
比起現在每天過的不像我自己 還要來的快樂...

人生中總有幾個目標要達成
我覺得大學之後的我 除了把畢業紀念冊做好之外
其他的一樣也沒做到 連現在念碩士班 也好像沒好過
似乎沒一件事我想要做的
每天做的 只求在明年這個時候可以寫論文 準備口試
我好想離開學校 離開台南
去做些比較有意義的事情

什麼是有意義的事情? 我也說不出來
也許我以後會覺得 其實每件事情都很沒有意義
那是多久以後呢 可能我不會活的那麼久吧~
只是 有些現在老師提的東西 我覺得沒什麼必要 甚至是浪費時間
在這個實驗室裡 永遠看不到最後的目標 只有走一步算一步
等到了看到目標的時候 你前面的努力都沒什麼意義
因為你很多時候必須推翻掉之前的努力 重新修改一份新的

那天看了一篇文章 2004年有人對微軟的策略提出了評論
微軟內部有兩派勢力 其中之一是讓現有的系統 想盡辦法使舊程式能夠運作
就算只是替這些舊程式做些例外的處理也無所謂
另外一派是讓所有的程式統一呼叫微軟給大家用的介面
假如他們改了介面內部的處理 而讓你的程式死掉 對不起 沒辦法
你必須想辦法去呼叫新的介面來處理你的舊程式 就會常常聽到改版這件事

這是我現在應該關心的嗎? 或許吧!
也許關係到以後的工作 也可能不會...

我並不喜歡太花而不實的招式
我只會很踏實的做好每一步 很奇怪 這好像不符合雙子男生的作法
或許我的心情變的很快 每件事情只有三分鐘熱度
但某些事情 卻執著的連我的出乎意料

今年有幾部大片要上檔
Mission Impossible 3, 達文西密碼, 神鬼奇航2, X戰警3 ...
應該趕快將上學期的錢分一分 我想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