醞釀已久的事情 往往會因為某些人的關係而延宕
這些人常常是因為只關心自己 發現到別人有可能超越自己
為了不讓自己的聲音被忽略 為了彰顯自己的地位
就自私的濫用自己的能力 達到破壞他人的目的
也許某些事情上無所謂 但這種破壞平衡的作法
常常對重要的時刻有莫大的傷害
原本滿心期待的心血 在這樣的一刻毀壞殆盡
痛恨這樣的人 討厭這樣的感覺

所謂能者多勞 因為事情的量是固定的
但有的人不想做 只好要那些安分守己的人勉為其難完成
或許社會的現實面就是這樣 Data Mining的課老師也提過
不會做事的人往往都在上面發號施令 出張嘴就把事情做完了
不是每個成功都是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可以俯拾即得
這中間克服了多少困難 諒你也不了解 反正我可以原諒你的愚蠢
只是我會裝做不認識你 寧可不在其位不謀其政
反正好處都是你在拿 痛苦都是下面的人承擔~

似乎今天心情不太好 沒什麼想法
對著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抒發一下感覺
反正不說也只會造成我的心情不快
倒不如寫成文字 公諸於世 順道練習一下寫文章
我曾試想過如果純靠文筆過活 會不會活不下去...

銷售軟體的最好方法 除了搭配硬體一起賣之外
舉辦比賽也試個不錯的方法 尤其是獎金提高的話
誘人的手段會造成更新的過程 結果是軟體推展的很快...
不過像這種軟體更新變更或硬體更換
痛苦的並不是使用者 最難過的應該都是些程式設計師
他們得配合新的硬體和軟體 重複以前的步驟

果然電腦更新是要很久的 要是當初直接灌sp2 就比較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但我記得 似乎當初是因為有相衝 才沒用sp2的 剛剛忘記這個問題了@@
該不會我灌完又要uninstall回來^^~ 嗚嗚 我不要
我不想用我的筆電做實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