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起來像需要救贖的人嗎
不知道遇到多少次了 走在路上被不認識的人"指點"
有介紹看皮膚科的 有傳教的 還有算命的~ @@
不論在 台南 新竹 台北 或是在學校 在路上
走到哪裡都遇上 我真的看起來這麼需要有人解救我嗎 ><
幸好不是每次出門都有 不然還真痛苦 @@

年算是過了吧 寒假已經過了 剛開學
今天星期四 還有些課還沒去過 還有老師的成績還沒出來
第一週快過了 下學期的課比較不像上學期
所以空堂也比較分散 應該重新調整節奏了

寒假期間 實驗室比較像天堂 因為都沒人 老師也不在
閒晃來閒晃去 也沒人care 哪像開學 實驗室人山人海
搞的精神緊張 實驗室又調了新座位 到處都是人了...
還蠻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喜歡佈置好自己的座位
在輕鬆的工作環境下做事 最好是沒有壓力 不過應該很難吧~

2006台灣燈會整體感覺比去年棒多了
天氣暖了些 整個規劃也好些
去年的主燈鳳鳴玉山 擺在會場前頭
今年的主燈槃瓠再開天 在會場的最內側
感覺今年的主燈太過了具體一點 比起去年來說
不過後來看了台北燈會的主燈 恩 感覺還是我們的好些^O^

好久沒打字 也好久沒寫字
沒打字是說很久沒對著記事本key著所想到的隨筆
沒寫字是說很久沒在紙上寫著無關學業的一些紀錄
想到什麼要寫 但是都被其他的事情給擔擱
那些idea也許就再也回不來了
好久沒有睡的很舒服的感覺 做了一池好夢 然後醒來
有人說夢境像是一種預言 或許 我也在夢境中看過...

現實面 該來準備文件 準備替程式寫註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