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快要過年了 是不是該沖的都在沖壓@@

學長那天去吃飯的時候 筆電被人拿走
現在暫時借用我實驗室的電腦
媽咪昨天去買菜的時候 錢包也掉了
昨天我在看報紙時 上面的星座運勢說我這星期要小心交通
我最近都戰戰兢兢的 眼睛要放亮一點!
今年據說要沖狗~ 明年就會衝到豚豚了說!
這表示豚豚要24歲了 今年要滿23歲了 好快喔~ :3

舊曆年快要到了 應該又是要大掃除的時間
趁這兩天 把筆電給重灌之後 果然電腦順多了
雖然還不太習慣新調的1400*1050解析度
感覺螢幕大多了 因為字變小了許多:p
搞定了這些可能又要開始工作了吧~

這兩天被狂放鴿子 被電視台當笨蛋耍
連續兩天興致沖沖的 準備要看新一年的A1賽車
哼哼~ 結果 只看到廣告強力的放送 一點引擎聲都沒見到
到底是怎樣:3 我們小老百姓都被當笨蛋了嗎
還是真的只有有權力的人說話才夠力
說要禁外來劇 說要開放雪山隧道通車
什麼什麼 都只有在上位者才有說話的份量
這真是這世界的悲哀~~~

最近我好像都沒有好好照顧我的車子
昨天下午看到快沒油了 不過身上沒啥錢
只能今天等等回家前再去加
星期五和彥呈 俊宏 世澤 俊永去大台南夜市逛逛
看到可愛的小裝飾 可以犒賞一下我的車車*^^*
呵呵 可是我還沒找到要放在哪裡的說~

好久沒到網誌去了 再替她換個CSS ^^
剛剛突然覺得之前用的那個很不好 顏色對比配置不太好
在此像之前來逛過的朋友說聲sorry :)
應該多花點時間研究CSS 對網頁來說應該很重要

呵呵 該回家啦 回家看三國演義好了
明天在找時間來研究一下flash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