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的是過的雜亂無章的感覺
好像變的不像過去的豚 頓失重心
今天好不容易meeting完了 星期五還有design pattern報告
整個懶散 心都不在了... 像是沒有個目標
明明期末就要過了 剩下兩個星期...

2006年到了 該說些什麼新年新希望呢?
我沒有什麼很大的願望 我只希望跟server和平共處
我只希望能身體健康 平平安安的過完這一年就好
現在已經沒什麼期望了 過了這些個日子
我的願望愈來愈渺小... 我只想趕快畢業...

再來說今年有什麼新氣象吧!
今年 有很多東西又變了
比如說要換新的身份證了 今年的F1改新規格了了
moto GP 也是改規格了 說是新年新氣象嗎?
過年我想重灌電腦 不知道還有什麼要作的~
不想想太多事情 感覺很心煩~~~

期末要到了耶...
剛剛被老師抓進去討論 討論了一個小時~~~
嗚嗚 我想回家休息了 ><
感覺又聽到了很多工作 我想放假啦~~~~
去年我都沒玩到 我好想去放個假 找個地方放鬆喔~~~

星期天看了機械公敵(i-robot)
好的電影應該要看兩次以上
第一次以瞭解劇情
第二次之後開始探討導演要傳達的想法
有好多電影其實我都一看在看
哪天有時間再來寫點吧 豚豚看世界

11點半了... 不想動...
現在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了...
有好多好多的感覺 不知道該怎麼說起
我好想過的平淡一點 當個平凡的 也許不是碩士學生
唸完研所 我想暫時離開學校 換個方向
或許去當兵 或許去國防役 應該不會是繼續唸書了
嚮往天空藍 就這樣望著天空藍藍的 發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