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大樂透:03 20 21 22 26 27, 特別號25

話說上星期meeting時
陳杯杯在講古的時候 說到了作事要確實
然後他就說: 我覺得 我們碩一的同學
有的做事情很確實,像證達, 峻銘, 都很不錯
然後 上星期四的晚上 他找上週的值日生 (剛好是我)
要去幫他送東西 所以我就進去他辦公室找他
然後他交代交代 突然想到什麼的就說
峻銘 我覺得你很不錯 做事情都很確實
我相信你保持這種態度繼續下去 以後一定很受賞識
...(之類的 略~) ...
你能力也不錯 也可以考慮留下來念博士班
怎麼樣 有沒有考慮過 還是現在還沒考慮 可以考慮一下~

同樣在上個星期四 三個博班的學長 輪到要在電腦圖學課報告
看了許多位博班學長姐的心得是 其實博士不一定就會特別厲害
或許在某些專業領域的確是 且他們生活經歷也比我們豐富
不過有些時候 他們也是平凡人 上台報告也是會有說不出話的時候

就我來說 現在我還不想念博班
暫時覺得博士頭銜對我似乎沒什麼用處
或許這只是現在的小小想法 也許哪天突然會需要也說不定
其實我還有點想 可以不要繼續唸書了 開始做些比較有目標的工作
偶爾在想 為了得到學分努力的背書
只是一時的記住這些東西 目的在哪裡?
工程師不是為了應用 只要知道知識在哪裡就好了嗎
或許某些人的確是要被強迫才會記得 不過 我卻不喜歡這樣
因未上課時留下的印象 已經夠我找出我需要的東西以及應用的方面
或許 只是我沒發現盲點在哪裡吧 但我的確是不喜歡強記某些東西~

2005年就要結束了 只剩下兩個星期不到 很快的2006年就要到了
在今年之間 好像也發生過不少事情 我從大學畢業變成了研究生
媽咪去開刀住院了一個星期 美美但重重的畢業紀念冊堆在角落
新買的筆電最近有在考慮需要重灌 換了新的心情...

今年似乎都沒離開台南... 有點想念出門旅行的感覺
過年的時候可以放假嗎? 不知道什麼時候工作比較少
可以放鬆身體一下 最近感覺身體柔軟度變差 有點緊的感覺

剛把Peugeot 206的前車身組裝好 其實不那麼簡單的感覺
後半段與底盤感覺更困難 工很細 有點想找人幫我切好
我負責組合就好 不行~ 我要培養耐心!! 要乖乖的自己作


PHD可以做些什麼? title很好 不過唸完就30歲了 會不會中年失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