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3
Firefox 3 火熱上映
火狐鬥陣拼紀錄,有你一份!

相關新聞:
伺服器過熱 Firefox 3下載有驚無險 IE小組大方送蛋糕慶賀 
ZDNet新聞專區:Stephen Shankland
Firefox 3:瀏覽器又有全新戰線
ZDNet新聞專區:Stephen Shankland

熱門的計畫一旦開放網路下載,往往會發生這類狀況。

Ubuntu在2007年發佈Feisty Fawn Linux(7.04)時,曾造成網路塞爆。

同樣地,昇陽公司發佈OpenOffice原始碼時,也曾應付不及。

Red Hat曾使用BitTorrent協助Fedora版Linux下載,但這種方法很難追蹤下載記錄。

下午2點46分,下載次數已經達到140萬,下載人次也開始減少到每分鐘1萬。

接近下午4點半時,每秒下載人次降至5,400,但累計總數已超過200萬次。

下午5點20分,微軟送了一個Internet Explorer蛋糕到Mozilla公司,祝賀Firefox 3發佈成功。

--
題外話 有機會看一下firefox的真正長相
還有Wikipedia: Red Panda的介紹

「firefox」這種火狐狸其實是紅貓熊(red panda),它比較偏鼬、浣熊家族,而非狐狸科。

--
by the way, 為了趕上這波風潮
Opera也在上周五釋出Opera 9.5
有興趣也可以下載來玩玩~ (介面還是很醜= =)
 Free DownloadVer: 9.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