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的政治新聞 像極了偶然的雷陣雨
據說312藍的出了四個蠢蛋 316綠的馬上來個混蛋
若是依照先前民調的結果 大概有八成的人是不會因此改變決定
似乎這也是個很適合發揮創意的地方 看看這個

距離那種那種不必說十分鐘以後集合 不用為了幾點上床而匆忙的日子
已經快要三個月了 換過來說 就是工作快要三個月了
剛進公司的時候 很容易因為沒有口令而沒有動作= =+
學姐說 剛退伍的新人都會反應有點慢XD
開始工作之後 放假的日子反而悠哉
看其他同事有很多目標的樣子 似乎自己有點怠惰...

上週六跟政恩一起去台北參加北部系友聯誼會
還提前去了光華商場看了M600 再慢慢散步到會場
一中的校友團拜大會不會有這麼高級的料理能吃
不過不太可能有機會可以抽中小冰箱!!
參加聯誼或是同學會 除了吃東西外 大缺點就是說話喉嚨會累
另外就是要交換名片囉! 話說本部門最近剛調整完組織架構
連豚豚都才剛在週五換了新位置 so還沒拿到的說~

現在還蠻常看財經新聞的說 大概是因為可能會和自己切身相關
裡頭常常說到跟公司產業有關的未來 這就重要了吧!
有空的時候還看了公司內(通常)每天都會有的產業分析報告
(會說通常是因為有時候就沒有! 是什麼原因我也不清楚)
關心一下自己的產業 未來人家問的時候才不會懵懵懂懂
或許也因為我是個充滿好奇心的小孩吧=ˇ=

新聞上說曹興誠在部落格中批評「活黑心產品」
於是記者就很熱心的去詢問該產品的感想
台灣的記者真的蠻用心的! 不過如果豚豚寫了類似的東西 應該也沒人理吧!
沒差沒差 我也不想被人家告 我也不想出名~

這兩天在家裡突發奇想又再寫神奇的程式 標的物仍舊是無名!
ㄟ 我可沒有攻擊它 我只是開它的網頁起來看而已=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