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本事騎重車 騎大車 就把車子給我停好
搞得好像佔地為王一樣 大家都是同個屋簷下的房客
連車子都不會停好 當甚麼工程師...

有很多人 會因為屏蔽效應導致一些誤解的狀況
我相信我這樣說 我還是當不到華視總經理
也沒資本沒辦法入股鐽震或台灣都新
很多事情我是很有印象的 當然我也會一樣遺忘
有些失落 是永遠難以忘懷的痛
你會怨恨自己 為何犯了如此大錯

看到電視上許許多多斷章取意的廣告 只會加深我對你的壞印象
就像豚弟說的 你只能挑個比較不爛的柿子
錯過了你永遠沒有機會 當你怨恨的時候 只怪你當初沒有抉擇
有些人就是一副嘴臉 總是怕吃不乾抹不淨 還怕吃得不好看
從來不怕別人知道我的傾向 只有之前在台南不敢穿紅衣
就算再怎樣堅持 也得向現實妥協 我不想回不了家!

不過在計畫之外的花錢行為 是極難勸服的
就像是許多推銷的人 你能找的到理由叫我買
我就會想盡辦法推拖延遲 只有兩個人有可能改變我的心意

在看棒球

想吃東西 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