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 豚豚還是東跑西跑的 不過去的時間短了點
週六去了台北NOVA逛了一下 看了幾台想看的筆記型電腦
感覺HP B1252還不錯 M600可能要出局了!
(不過電池耐用度好像差了點 還有一些驅動程式的問題?)
然後到IKEA新莊店 敗了一千多的東西回家= =+
刷卡的好處是不用付現 但是心會小小痛一下

星期天去了桃園NOVA再逛一下 然後從華亞科技園區正門那頭回來
把華亞科技園區給小逛了一會兒 因為沒很大 很快就逛完了
再繞到林口去 其實只是熟悉一下附近的路
想說都來兩個月了 大概認識一下四週 車車有點小辛苦就是!!

這兩天算是很悠閒吧 待在房間其實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打開電視也沒什麼電影可以看 電腦又有點不配合
玩個勁舞老是在LAG 近況不是很好 畢竟已經四年了
顯示卡還不錯 但是之前有RAM的問題 害我很害怕換新的RAM
螢幕的問題早就無解 修過照樣閃閃閃 網路孔有點接觸不良
無線網卡早被我移掉了 之前開不了機= =+
加上MSI維修中心竟然從我家那裡搬走了ˋˊ
想把那台拿來灌Ubuntu玩玩 順便可以當作LINUX的測試機器

剛搜尋筆電的評價文章看的入迷了...= =+

聽說IE8 beta1出來了! 動作真快~
有人有興趣的嗎?(參考星塵: 微軟推出 Internet Explorer 8 Beta 1)
beta1我應該是不會去try的 還是先把我的筆電問題給搞定在說=ˇ=

週日悠閒的下午 除了逛完林口之後回到家
把拿來的DM給仔細翻閱 還聽了第二次辯論會的內容後半場
我不太懂辯論的技巧呀什麼的 那些東西豚豚不會的
語言是一種工具 主要是用來傳達個人感覺
如果要以語言文字等 進行詭譎的辯論 不是豚豚擅長的
豚只想以適當的文字表達自我的意識 就如同我的網誌

語言要傷人其實很容易 因為詮釋他的是人
不禁脫口而出的文字 可能在無形之中 被人誤解為其他意思
就如同我常說的 每件事情要端看你如何去看它 就像雕塑作品一般
從東邊看和西邊看 或從左邊看從右邊看 都會有不同的樣子
能換個角度想 萬物即有不同的面貌!

再次強調我沒有要評論政治的意思 因為每個人會有每個人的看法
某些話可能會因為某些先入為主的觀念 而產生屏蔽效果
不諱言豚亦如此 因此我極少陳述這樣的想法
通常只會很酸的諷刺出來吧了 這樣算是政治狂熱者嗎?
開始工作之後 漸漸體認到 政治人物的每一言一行 可能都會傷害我們
一時政策的錯誤 很可能要讓我們付出一輩子的代價

稍微估算了一下帳戶 以目前花費的速度和計畫 本月尚無盈餘太多
就像同事說的一樣 大概要半年才會有一點積蓄可供運用
屆時才會想說 把多餘的積蓄拿出來做些投資或理財
目前在房間裡所購入的 也算是一種投資 對於生活品質的投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