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有多少人看過這本書
很難得我會有機會寫書的評論! 我很少買書
但這本書是我買的 好像是在高中的時候吧~
詳細的介紹可參考時報悅讀網

隨便打開電視 看到"線民" 不禁令我想起這本書
我不想評論政治 但它卻與我們息息相關
可能改變了我們未來的生活種種 尤其是當你逐漸年長
任何的一項政策制定或改變 往往改變了不少來自已久的習慣
因此 我看了第一場電視辯論會(我看的是重播 那天我殺去土城= =+)
根據各大媒體所做的辯論會後民意調查 八成的人不會改變意向
信者恆信 只是 你會在辯論會中看出一個人的個性

我不是很想繼續說下去... 可能會有人說我不理性
雖然沒什麼人在看 但不是很想因此而筆戰起來
過去的時代 事情都過去了 的確有很多事情過去都做了
不得不承認過去的錯誤 就像豚弟說的
把水弄的亂一點 就看不清池中的東西了

我只能說 辯論會上 我聽到一個人努力的在說政見
一個人也說了一會兒政見 也很努力的攻擊另外一個人
或許我沒專心看 因此不小心漏了某些地方
可能會因為我某些先入為主的觀念 看不起你說的話
我只想說3/22很重要 四年就這麼一次 怎可輕易的就放棄
火車訂不到頂多去排統聯 再怎麼艱辛 就算站也要回去投票
不管支持的是誰 我不會和你爭辯 人有信仰的自由

這篇文章PO的斷斷續續的 一邊不專心的看新聞和寫code =ˇ=
anyway, 我覺得 如果真的沒有機會改變 那是最大的不幸...
是228又到了 我突然想到Metal Gear Solid裡面的"Patriot"
所謂的"十人集團" 我猜應該跟這差不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