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的網頁翻譯給我的中文名字叫做
指導方針為方便和實用的網站:觀察用戶的工作與屏幕閱讀
全篇文章可以在這裡看到,或是下載PDF檔回去慢慢看
若是要看中文翻譯版 可以按這裡 不過好像沒翻完 後面的自己努力吧!

剛開始工作沒電腦時 學長丟給我一本書
原著書名是「DON'T MAKE ME THINK」中文翻譯為「如何設計好網站
這本書其實冠仲有= =+ 而且放在實驗室好一陣子
不過豚豚很懶惰 只緣其封面而沒認真看過內容
因為一開始時沒有電腦沒什麼事情可以做 就把它拿起來翻
裡頭寫了很多跟製作網站相關的一些注意事項
我想在實驗室的最後一個作品 應該有往這個目標在邁進
雖然我覺得功能多到 最後還是很難用= =+

其實這篇文章我還沒看完 只看了最前面
有時間的話再回來慢慢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