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是廣達的尾牙 豚豚今天要報到本來是沒得參加的
不過學姐說她有一張來賓證 可以帶我去參加 順便教我怎麼去台北
所以我就跟去參加了廣達尾牙=ˇ= 看來我至少可以參加五次(if no 回役XD)

這是我第一次到台灣大學 林口下雨 還不小勒~
看來只能走去搭公車 不想騎著車然後被淋的濕濕的
經過蜿蜿蜒蜒的長庚醫院走廊 搭泛航的車到台北
再走到台北地下街 逛了一下 有點想買一個新包包
果然豚豚你有收集包包的本錢(不過沒啥錢就是 哈)

拿出久違的悠遊卡 搭捷運到公館 要到台大體育館去
台北飄著細雨 走進體育館也是用識別證刷卡的說=ˇ=
我從來沒參加過尾牙 感覺很新鮮^^

參加的人很多 聽說今年第一次開放家屬參加
我們坐在最後面WBU的區域 離舞台有點距離 不過還是很HIGH
尤其出場的主持人 歌手 都算是一時之選
郭子乾 寇乃馨 FIR 蔡琴 五月天
還有 老大看起來氣色很好 感覺蠻健康的~

整場活動豚豚也不太會形容 我很喜歡那個火舞
我想由樓上的看台往下看應該更棒吧
明年豚豚可以正式納入抽獎名單之中^^
我也好想攜伴參加喔*^^* 感覺很棒!!
不過今年要認真工作 降才能賺更多錢辦尾牙^O^
才能領到更多的獎金唷~~

下面是有關於旺年會的報導
想看的人可以自己點播放來看~ 借自東森新聞的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